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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cos網路設置

發布時間:2022-04-21 11:33:37

㈠ 亞馬遜的ACOS是什麼意思

ACoS的意思是指用來衡量用戶在亞馬遜市場的廣告投入表現的關鍵指標,就是指在廣告上的支出占廣告銷售額的比例。亞馬遜已經改變並佔領了網路零售市場,正在全力挺進一個高利潤率的全新領域。也就是廣告。

(1)acos網路設置擴展閱讀:

ACOS數值低,代表廣告投入小,而銷售高,相應的是廣告效果也較好。該指標的演算法為廣告支出除以光銷售的總額。

一直以來,頂著「電商巨頭」招牌的亞馬遜,大部分收入來自其電商業務。但該公司的財務數據中,有個名為「其他」的類別異軍突起。

亞馬遜正式發布了新類型視頻廣告,這種廣告能將流量引向店鋪首頁或自定義著陸頁面,但是其視頻的規格和內容等方面都有相關要求,且較昂貴,預算超過3.5萬美元。

㈡ 亞馬遜站內廣告效果不好,怎麼優化

1、確定PPC廣告活動的目標

首先要明確創建Amazon PPC廣告系列是為了將我們的廣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運行PPC廣告的兩個主要目標是:

獲得最大的利潤(需要計算ACoS目標);

獲得最大的銷售(需要計算ACoS盈虧平衡)

2、定義目標ACoS,維持產品盈利

何為ACoS?

ACoS(廣告銷售成本)是用來衡量PPC廣告效果的關鍵指標。ACoS是廣告支出與銷售額的比率,計算公式如下:ACoS% =廣告支出/銷售額

如果產品的銷售額為100美元,廣告費用為25美元,則ACoS將為25÷100 = 25%。換句話說,賣家在廣告每花費0.25美元就能掙1美元。

假設賣家的PPC廣告目標是保持產品盈利能力,那麼賣家就需要確定盈虧平衡時的ACoS和自己設定的目標ACoS。這將讓賣家更緊密地檢查廣告支出,並確保產品始終有盈利能力。

*注意:運行PPC廣告的另一個典型用途是提高銷售額,並提高新產品的BSR排名。在這種情況下,賣家可能會想故意增加ACoS,並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潤損失來實現銷售額或BSR排名增長。

盈虧平衡時的ACoS是指賣家考慮廣告支出之前的利潤率。只要賣家的廣告支出低於利潤率,就不會造成損失。利潤率是賣家銷售額扣除所有費用(亞馬遜平台銷售費用、FBA費用、運費等),得到的金額。

3、優化長尾關鍵詞出價

隨著今年亞馬遜所有品類的CPC出價都會增加,對能給產品創造高銷量的「主要」關鍵詞出價將變得越來越困難,而且費用越來越高。

長尾關鍵詞通常包含三個及以上關鍵單詞,並能突出展示客戶更具體的搜索意圖。這意味著賣家可以將客戶進一步定位到轉化渠道上,而且由於亞馬遜上產品長尾關鍵詞的競爭較少,因此CPC費用通常也會較低。

那麼賣家要如何找到長尾關鍵詞?

首先賣家要瀏覽自己的STR搜索字詞報告,找出轉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關鍵詞,並將這些關鍵詞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動設定關鍵詞廣告)中。

然而,因為賣家需要一個廣泛的長尾關鍵詞列表,因此梳理STR來獲得搜索長尾關鍵字遠遠不夠。這也是一個相當乏味的過程,只會產生大約20個相關的關鍵詞。

使用亞馬遜免費關鍵詞搜索工具」紫鳥數據魔方」可以快速擴展長尾關鍵詞列表。賣家只需輸入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從結果中選擇最相關的關鍵詞即可。

4、盡快移除的否定關鍵詞

關於否定關鍵詞 ,建議賣家積極並快速移除一些否定關鍵詞,因為賣家可能會在無利潤的關鍵詞上浪費更多廣告費用。

而使用否定關鍵詞的目標是刪除那些有生成點擊但沒有轉化、表現不佳的關鍵詞。避免賣家將廣告支出用在永遠不會轉化的關鍵詞上。但請記住,賣家使用的否定關鍵詞越多,特定產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動廣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詞報告來確定自己的否定關鍵字列表。賣家要刪除點擊率高(CTR)但轉換率低(CR)的關鍵詞,因為這些關鍵字只會產生點擊率,但不會產生任何銷售額。

5、分析優化PPC廣告效果

亞馬遜站內廣告的付費廣告報表是我們必須重視的,因為分析亞馬遜PPC廣告的效果,我們才能從問題找原因,從原因入手更好的優化廣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賣家會去研究亞馬遜給出的廣告報表(亞馬遜的AD report)

這邊建議大家可以使用「酷鳥賣家助手」PPC廣告管理:PPC廣告授權後並開啟廣告同步後,系統將為您同步PPC廣告數據,讓您更方便的在酷鳥上查看PPC廣告的總體概況及活動、廣告組、產品和關詞的各項數據。

比起亞馬遜的AD report,酷鳥賣家助手多維度展現廣告數據讓賣家更直觀的分析廣告投放效果,有助於賣家更正面的對自己的PPC廣告效果進行評估、改良。


㈢ 亞馬遜如何降低廣告ACOS

1、優化listing

產品的listing最好是完整的、有吸引力的,不論是圖片,標題,五行特性,產品描述,Search
Terms關鍵詞等等都應該優化到最佳。並且Listing的優化是一個持續的過程,而不是說優化一兩次就夠了,這是遠遠不夠的,不斷地優化才會跟得上市場的變化。

2、優化關鍵詞

賣家應該經常關注投放廣告產品的市場變化,設置的關鍵詞熱度是否在降低,是否定期查看關鍵詞數據,否定一些無效關鍵詞《ACOS降低成本的幾個方面》。

否定關鍵詞有2個匹配模式:

Phrase:如果產品是「男款單肩包」,否定「黑色」這個詞,那顧客搜「男款單肩包黑色」就不會展示我們的產品。

Exact:如果產品是「男款單肩包」,否定「黑色」這個詞,那顧客搜索「男款單肩包黑色」依然會展示給顧客。只搜索「黑色」這個詞才不會展示。

3、突出產品的價格優勢

價格是購物過程中最敏感的因素,在購物過程中,買家總會貨比三家的。所以,如果產品的價格在競爭中突出了優勢,買家的購買慾望就會強烈很多。

4、參考其他類似產品

賣家可以搜索關鍵字,找到自己的廣告,看看周圍的產品、價格等各種屬性。在自然搜索下,找到與自己類似產品的情況,觀察排在前面和後面的產品的銷量變化。

——跨境知道

㈣ 如何降低亞馬遜廣告的ACOS的值

1、優化listing
產品的listing最好是完整的、有吸引力的,不論是圖片,標題,五行特性,產品描述,Search Terms關鍵詞等等都應該優化到最佳。並且Listing的優化是一個持續的過程,而不是說優化一兩次就夠了,這是遠遠不夠的,不斷地優化才會跟得上市場的變化。
2、優化關鍵詞
賣家應該經常關注投放廣告產品的市場變化,設置的關鍵詞熱度是否在降低,是否定期查看關鍵詞數據,否定一些無效關鍵詞。
否定關鍵詞有2個匹配模式:
Phrase:如果產品是「男款單肩包」,否定「黑色」這個詞,那顧客搜「男款單肩包黑色」就不會展示我們的產品。
Exact:如果產品是「男款單肩包」,否定「黑色」這個詞,那顧客搜索「男款單肩包黑色」依然會展示給顧客。只搜索「黑色」這個詞才不會展示。
3、突出產品的價格優勢
價格是購物過程中最敏感的因素,在購物過程中,買家總會貨比三家的。所以,如果產品的價格在競爭中突出了優勢,買家的購買慾望就會強烈很多。
4、參考其他類似產品
賣家可以搜索關鍵字,找到自己的廣告,看看周圍的產品、價格等各種屬性。在自然搜索下,找到與自己類似產品的情況,觀察排在前面和後面的產品的銷量變化。

㈤ 關於Matlab軟體的問題,圖中有個小方塊里寫著acos他的意思是arccos,但是在matlab中怎麼找到或者怎麼輸入

先找到三角函數模塊( TrigonometricFunction) 然後設置成acos

見圖:

㈥ acos亞馬遜是什麼意思

ACoS 是衡量你在亞馬遜市場廣告投入表現的關鍵指標。ACoS 英文全稱是 Advertising Cost of Sale,是亞馬遜站內廣告的花費和銷售收入的比例。
拓展資料:
亞馬遜公司(納斯達克代碼:AMZN)是一家財富500強公司,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它創立於1995年,目前已成為全球商品品種最多的網上零售商和全球第3大互聯網公司,在公司名下,也包括了Alexa Internet、a9、lab126、和互聯網電影資料庫(Internet Movie Database,IMDB)等子公司。
亞馬遜及其它銷售商為客戶提供數百萬種獨特的全新、翻新及二手商品,如圖書、影視、音樂和游戲、數碼下載、電子和電腦、家居園藝用品、玩具、嬰幼兒用品、食品、服飾、鞋類和珠寶、健康和個人護理用品、體育及戶外用品、玩具、汽車及工業產品等。
【廣告Acos計算公式】:
ACoS = ad spend(廣告投入) / sales revenue(銷售額)
spend是單次點擊的費用,Sales是客單價和單數,ACoS 值越小,說明廣告投入所產生的效益越好。
【亞馬遜AcoS計算舉例】:
Proct A Campaign
· Revenue per unit: $50
· Spend: $10 ÷ Units sold 2 = CPA: $5
· Spend: $10 ÷ Sales Revenue $100 = ACoS: 10%
換句話說:你用1美金的廣告費用換來了10美金的銷售
Proct B Campaign
· Revenue per unit: $10
· Spend: $10 ÷ Units sold 2 = CPA: $5
· Spend: $10 ÷ Sales Revenue $20 = ACoS: 50%
換句話說:你用1美金的廣告費用換來了2美金的銷售
編輯於 2018-03-2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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亞馬遜的ACOS是什麼意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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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條評論
星星燎原佛(回答者)2
內容參考自 跨境知道->跨境網路->Acos 詞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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亞馬遜美國站ACoS是什麼意思?
ACoS 是衡量你在

㈦ 亞馬遜廣告設置步驟有哪些

通過以上分析我們可以得出,在亞馬遜的廣告投放中,價格僅僅是其中一個因素,作為賣家,在投放廣告的同時,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才是王道。

第一步:

出價(Keyword bid)比每次點擊費用(Est page 1 bid )高0.2-0.5美金,就已經有優勢了,如果高出$1美金以上,就沒什麼意義。因為點擊價格是由第二名的出價+第一名與第二名之間差價的百分比+你的表現,綜合得出的。也就是說有一定額度的上限,並不是出價越高越有競爭力。《亞馬遜站內CPC廣告關鍵詞設置技巧》

第二步:

不要以為做了廣告就能大量出單, 這是跟你的產品關系最大,要記住「產品為王」。

1、假設一個新品,亞馬遜上沒有同款,做了廣告一段時間, 點擊率有, 但是轉化率太低了。你就要考慮這個產品是否有大市場,及時暫停這個廣告自己再分析一下。

2、如果不是新品,那就要考慮你的listing是否有什麼問題,圖片、標題、內容一再而再地優化修改。

第三步:

凡是腦子里只有人民、沒有自己的人,就一定能得到崇高的榮譽和威信。反之,如果腦子里只有個人、沒有人民的人,他們遲早會被人民唾棄

第四步:

Bella以前就是大量使用了broad廣泛詞來做廣告,因為對產品的也不熟, 不知道用什麼關鍵詞好。其實這樣也是可以的,但是一般過一兩天後就要開始分析你的關鍵詞報告, 從中挑出「熱搜詞」與「轉化率」高的詞,做精確詞的廣告。

第五步:

下載報告後用excel打開查看:

化率可以從兩個方面看,一個是CTR點擊轉化率(即點擊量除以展示量),一個是 ACOS廣告成本銷售比。 ACOS可以在廣告那裡直接看到。

1、如果CTR過低,對於廣告展位,競爭力來說,是一個非常不好的反映,那麼廣告的效果和展位 又會大打折扣。好比說Amazon覺得給予了你機會,但你不爭氣,沒有把握好機會,那麼他們不會再給予第二次機會。CTR過低解決的方案:換吸引眼球的主圖

2、ACOS有兩個需思考的要素:

第一,產品的頁內優化, 如果沒幾個 top reviewer, 沒幾張優質圖片或者視頻,review 連10都沒有,總體四星往下,那麼on page 的體驗可能較差, 那你就要慎重了,要麼立刻改進,要麼不要輕易做廣告。

第二:去 business report 看看你的ASIN 轉化, 如果轉化偏低的, 比如 低於 1%這種,這更加說明這個listing市場競爭力不大,需要優化了,至於怎麼優化listing,就是從圖片,標題,賣點,Review等方面, 全面優化詳情頁面的信息。

㈧ 亞馬遜自動廣告在八月表現挺好的,acos不高,但九月廣告花了六十多,一個訂單也沒有,這該怎麼調整呀

同樣的商品設置,訂單下降,需要考慮是否是listing轉化問題,頁面是否有差評等負面情況。

㈨ 不知道亞馬遜PPC廣告該怎麼做

1、什麼是亞馬遜PPC廣告
亞馬遜的贊助廣告採用的是pay-per-click的收費方式,縮寫起來就是PPC。PPC的收費方式只有在廣告被消費者點擊的時候才會收費。我們賣家熟知的CPC(cost-per-click)也是一樣的收費方式。
除了按照PPC收費的廣告,還有一種被稱為PPM的廣告方式。這種方式在facebook一類的社交平台上很常見。每有1000個使用者看到了廣告發布者的廣告,那麼平台就會進行扣費。
ppc活動管理
在酷鳥上進行不同站點的PPC廣告的創建和管理,操作與亞馬遜基本一致,更安全更快捷的對站內廣告進行管理,同時可以添加智能風控設置,保障廣告投放的資金可以更加靈活的運用到各個時間段中,防止惡意點擊。
2、贊助廣告的展示位置
贊助廣告在亞馬遜頁面的展示位置可以是多種多樣的,包括:
搜索引擎結果頁面(SERP)——當消費者登錄亞馬遜,在搜索框中輸入了自己想看的產品後,亞馬遜就會載入一頁全都是和搜索內容相關的產品出來。根據消費者使用的終端差別,賣家們的廣告將會展示在這個結果頁面的頂部、右側欄、底部或是不同搜索結果之間。
頭條位置——對於在亞馬遜有超過三種產品在售的品牌來說,還可以購買頭條廣告位。買了這個位置的廣告會出現在SERP的最頂端,同時廣告發布者還可以在自己的廣告中加入一些文案來提升廣告效果,更好的展現產品。
產品頁面——在產品頁面的一些區域,也會出現廣告。以PC端的頁面為例,看完五行特性,我們接下來就能看到一行「sponsored procts related to this item.」。而這條廣告帶在評價部分的上方還會再出現一次。
站外推廣——亞馬遜也會打廣告,跟每一個普通企業一樣的推廣自己。而亞馬遜在進行推廣的時候,可不是乾巴巴的一張圖,一行字,而是展示出讀者可能會感興趣的產品。我們每個人的日常中肯定都碰到過這樣的推廣。在瀏覽網頁時,偶爾看到彈出的廣告是一款別致的小商品,如果這款商品恰好能勾起我們的興趣,那點擊廣告進去看看就是必然的了。
推廣郵件——亞馬遜做的郵件推廣絕對不算少。只要消費者曾經在亞馬遜購買過產品,使用郵箱注冊同時沒有在郵箱中屏蔽亞馬遜的推廣,那麼他們就會收到亞馬遜的推送郵件。在推送郵件中,同樣有根據消費者消費歷史,瀏覽歷史定製的一些產品廣告。
作為全球頂尖的電商平台,亞馬遜也在不停探索著新的推廣渠道。所以如果有朝一日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看到了亞馬遜的推廣廣告,也不必驚訝。亞馬遜的推廣渠道越多,對於我們賣家來說產品被推出去的可能也就越大,提高銷量的預期也會越高,雙贏的好事情。
3、為何選擇亞馬遜廣告
很簡單,在亞馬遜上進行廣告推廣是把產品展現給更多客戶的最好選擇。我們要清楚的看到,在亞馬遜上進行銷售的商品千千萬萬,即使我們天縱奇才的找到了潛在需求很高,同時競爭壓力一般,利潤巨大的產品,我們還得讓消費者看到這款產品才行。否則的話,消費者可能需要在SERP中翻四五頁才能找到我們的產品,這樣的結果很明顯不是我們想要的。
此外,通過使用亞馬遜PPC廣告,我們同時還提高了產品在搜索引擎中的相關度。而相關性在搜索結果排序時,也是會起到作用的。相關性越高的產品,在搜索結果頁面中的排序就越靠前。排序靠前了,看到的人就更多,受到的點擊也會變多,銷量的提升也就是可以期待的了。
4、比起谷歌或是facebook廣告又如何呢
應該說,亞馬遜的PPC廣告比起谷歌和facebook來說要更有效。當然,谷歌和facebook上也有著大量的受眾。就算是現今,谷歌依然是全球受眾最多的網站,在這樣的流量堆積下,想要在谷歌上進行廣告推廣可以說是合情合理的。
但是,亞馬遜的PPC廣告比起谷歌來說,有著一點天然的優越性,而這點優越性是無法被超越的,那就是,亞馬遜的廣告針對的群體更加精確。能看到亞馬遜廣告的群體,要麼是登錄了亞馬遜,正准備消費,要麼是曾經在亞馬遜上消費過用戶。這兩個群體的特性是,他們的購買傾向更強。一個在谷歌上搜索文獻准備些論文的學生,和一個在亞馬遜上搜參考資料寫論文的學生,哪一個的購買傾向更強,應該不需要我們來分析了。
正是由於受眾的購買傾向不同,導致了廣告的轉化率差異。大部分產品在亞馬遜上的廣告轉化是在10%到20%之間,這個數字比起平均市場推廣轉化高了近10倍。而這,就是我們選擇亞馬遜PPC而非谷歌或者其他平台的主要原因!

㈩ 亞馬遜廣告怎麼提高ACOS

●優化關鍵詞與關鍵詞匹配類型
如廣泛匹配關鍵詞正在拉高您的ACoS,您可以將其添加至片語匹配與精準匹配,以獲得更精準且關聯度更高的流量。其次,停用點擊量大而轉化低的關鍵詞,以及將否定關鍵詞添加至手動投放的商品推廣活動中,盡可能減少無關的流量與廣告花費。
●提高對於高績效關鍵詞的競價
按銷售額排序,鎖定能提升實際銷售並達到ACoS目標的關鍵詞。針對性提高競價,可以高於平均單次點擊費用。將其設置為廣泛匹配,獲取更多優質流量。此外,還可考慮將與該關鍵詞類似的詞添加至廣告活動中。
●按照ACoS目標設置廣告組
相同的廣告組採用相同的關鍵詞和建議競價,因此很難精細化管理ACoS。具有較高利潤的產品可考慮承擔較高的ACoS,對於利潤較低的產品,也許需要更嚴格的ACoS目標。將類似ACoS目標的產品放在同一廣告組中,有助您對廣告進行管理。
●優化商品詳情頁
引人入勝的商品詳情頁可以促進消費者的購買。除添加高質量圖片外,建議您的產品標題、要點以及描述符合自身產品,以引起顧客興趣。

●甄選更吸睛的標題和圖片
建議您在品牌推廣(原「頭條搜索」)中甄選不同標題和圖片,查看並鎖定為您帶來高流量、高銷售額的標題和圖片。設置2個相同廣告活動,改動標題或自定義圖片來進行測試。如使用號召性用詞、效果最佳的關鍵詞、調整產品圖片的順序。

●ACoS過高時,可以降低關鍵詞競價
從廣告報告中找出具有較高ACoS的關鍵詞,將其競價降低至略低於平均單次點擊費用。這可以降低單次點擊支付最高費用的同時,繼續通過這些關鍵詞帶來流量,保持曝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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